由台北靈糧堂裝備中心、社團法人台灣愛鄰社區服務協會攜手合辦的濃情蜜意夫妻恩愛營,自10/24開始接受報名,你們期望擁有更恩愛和諧的婚姻關係嗎?歡迎立即行動!!

  

報名時特別提醒:本堂的會友請使用裝備中心的報名表並透過裝備中心或牧區幹事報名            

                               分堂、友堂及社會人士請使用愛鄰協會的報名表並透過愛鄰協會報名

 

llcn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多年前,家裡買家電用品,五歲的兒子就會窩在一角,
 
對著附帶來的使用說明書猛看、猛念,
 

llcn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藍色緞帶    

我們很容易看到別人的優點。
像是某人很漂亮啦,

工作能力很強啦,

人緣很好啦,

llcn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A blind boy sat on the steps of a building with a hat by his feet. He held up a sign which said: "I am blind, please help."
  

llcn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http://christ.org.tw/faith/baptism.htm#why_need_to_be_baptized

基督教洗禮

經文《馬太福音》28:18-20 

耶穌進前來,對他們說:「天上地下所有的權柄都賜給我了。所以,你們要去,使萬民作我的門徒,奉父、子、聖靈的名給他們施洗。凡我所吩咐你們的,都教訓他們遵守,我就常與你們同在,直到世界的末了。 

 

eaglesk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為了達成目的,有時候你必須放棄你原來的樣子。
有的時候我們太堅持己見,還一昧的告訴自己以前就是這樣的啊!為什麼現在不可以?

因為現在已經不是以前了,為了達成目的,有時我們要忘掉你現在跟從前的樣子,懂得變通,懂得順應潮流,才能找到一條生存之道。您還堅持原來的樣子嗎?

llcn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一位爸爸下班回家很晚了,很累並有點煩,發現他五歲的兒子靠在門旁等他。
A man came home from work late, tired and irritated, to find his 5-year old son waiting for him at the door.

「爸,我可以問你一個問題嗎 ?」
“Daddy, may I ask you a question?”

llcn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當答案不夠時
譯/古曉梅

你正面臨自我沉淪的山峰
曾攀高 曾掙扎 曾獲勝

eaglesk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採訪這位20歲的大女生,時間要拿捏得剛剛好。

午休1小時,不多也不少,不要遲到,而且要準時結束。因為,不上場比賽的每一天,詹詠然的訓練課程排得滿滿。

當同年紀的朋友還在為每學期2次段考煩惱時,詹詠然面對的,卻是每1、2週就得面對1場大型國際賽事,還有日復一日嚴格的球技、體能操練。這樣的日子,從10歲開始,她已經歷了10個年頭。

詹詠然的房間裡沒有夢幻的布置,可見的每一個角落,她都貼滿一句話,「力量,來自渴望」。

渴望在球場上打敗對手,渴望實現家人的共同夢想,渴望成為世界第一。在成為世界頂尖好手的道路上,渴望,成為一種奇妙的動力。她要求自己每天揮拍打出1,000顆球;別人打100次,她一定再多打200次,找出正確手感。

llcn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有一個公司的重要部門的經理要離職了,董事長決定要找一位才德兼備的人來接替這個位置,但連續來應徵的幾個人都沒有通過董事長的考試

這天,一個三十多歲的留美博士前來應徵,董事長卻是通知他凌晨三點去他家考試,這位青年於是凌晨三點就去按董事長家的鈴,卻未見人來應門,一直到八點鐘,董事長才讓他進門。

考的題目是由董事長口述,董事長問他:「你會寫字嗎?」年輕人說:「會。」董事長拿出一張白紙說:「請你寫一個白飯的『白』字。」他寫完了,卻等不到下一題,疑惑地問:「就這樣嗎?」董事長靜靜地看著他,回答:「對!考完了!」

llcn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