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自小羊詩歌《願你的國降臨》專輯

我們敬拜你,和平之君
我們稱頌你,明亮的晨星
我們等候你,再來的王
我們仰望你,公義的太陽

耶穌!耶穌!永生神的兒子
耶穌!耶穌!我的救贖主
耶穌!耶穌!世界的光
耶穌!耶穌!我心所盼望

( 間奏 )

耶穌!耶穌!永生神的兒子
耶穌!耶穌!我的救贖主
耶穌!耶穌!世界的光
耶穌!耶穌!我心所盼望

我們敬拜你,和平之君
我們稱頌你,明亮的晨星
我們等候你,再來的王
我們仰望你,公義的太陽

耶穌!耶穌!永生神的兒子
耶穌!耶穌!我的救贖主
耶穌!耶穌!世界的光
耶穌!耶穌!我心所盼望

耶穌!耶穌!永生神的兒子
耶穌!耶穌!我的救贖主
耶穌!耶穌!世界的光
耶穌!耶穌!我心所盼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lcn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