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濃 情 蜜 意 夫 妻 營

這是利用周末兩天的時光,讓夫妻遠離雜務及塵囂,輕鬆單獨相處的美好營會。會中有數對對生命成熟、經驗豐富的夫妻老師,透過分享他們的生命經驗及聖經智慧原則,重燃親密相愛的夫妻關係。該營會有特別的精緻安排,現在會前完成夫妻關係檢測問卷,協助了解關係中的成長處。持續在會後的甜心小組中相互扶持,藉以養成親密相愛的夫妻關係。

濃情蜜意夫妻營」活動報名中!
活動說明
本課程由社團法人台灣愛鄰社區服務協會與台北靈糧堂共同合辦。

一、課程簡介:

這是以週末兩天的時光,讓夫妻遠離雜務塵囂,輕鬆單獨相處的美好營會。會中有數對生命成熟、經驗豐富的夫妻老師,透過他們的生命分享和永恆的聖經智慧原則,重燃親密相愛的夫妻關係。

該營會有特別的精緻安排,先在會前完成夫妻關係檢測問卷,協助瞭解關係中的成長處。持續在會後的甜心小組中相互扶持,藉以養成親密相愛的夫妻關係。

二、會前問卷檢測地點及日期:

檢測地點:台北市大安區和平東路2段24號11樓會議室

檢測時間(二選一):11/26(六)早上10:00 或 11/27(日)晚上19:00

三、營會地點:桃園市天主教德來修院 (地址:桃園市三民路一段2號)

四、報名截止日至11/22 (二),名額有限(30對),額滿為止。

五、夫妻營會需夫妻二人一起全程參加,不可帶孩子參加,請先安排好孩童照顧事宜。


活動日期
西元2011年12月03日 09:00  至  西元2011年12月04日 17:00
報名時間
西元2011年10月13日  至  西元2011年11月22日
費用
每對夫妻5200元(含食宿、PREPARE婚姻問卷檢測、行政等),不含交通費。
連絡人
承辦人聯絡電話:(02)2367-6646 分機203 吳小姐、221黃小姐
報名方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lcn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