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一晚上我在小組分享
馬太福音中,耶穌教導我們"不要憂慮"
文禮哥又提到了..一件我從小就聽到屬靈長輩經常講的事情:
我們的神,就連你有幾根頭髮他都知道
我感受到神再次提醒我,祂真的很看顧著我們..

從小到大,從沒想過自己會有到越南去的經歷
也沒想過要來到台北工作
回想自己這一路走來,雖然不是一路風平浪靜
但一直都有神的帶領

昨晚..剛好瀚寶媽提起她在小組中要帶這首歌,
讓我不禁想大聲說,主,我願為祢閃亮...


我只是浩瀚沙海中的一粒沙,渺小...且缺乏
而主耶穌接納我深深地疼愛我,領我入主愛之家。
祂溫柔慈愛,融解了我所有地憂傷~
祂奇妙雙手,細數過我每一根頭髮~
我如此不配,而主慈愛呼喚不曾停下~
我一生一世願為主閃亮.....
啊............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lcn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