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主,我不敢祈求
你賜給我美麗的容貌,
但求你賜我一顆善良的心;
因為再美麗的容貌,也曾隨歲月蒼老醜陋,
而善良的心卻與日月同光。

主,我不敢祈求
你賜給我大量的財富,
但求你賜我豐富的愛;
有形的物質隨時得到隨時失去,
唯有愛,是我們生命永不磨損的珍寶。

主,我不敢祈求
你賜給我絕頂的智慧,
除非我能做善意的發揮,
造福人類,而不是為害世界。

主,我不敢祈求
我的日子天天晴朗,我的身體時時健康,
我的路途一直平坦,我的生活永遠無波;
但求堅固我的信心,
賜我超越障礙的勇氣,以及永不屈服的毅力。

主,我深深知道
唯有在種種缺憾中,
我才體會生命的完美,
在層層淚眼與心房碎裂的痛苦中,
我才看到你,體會你的存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lcn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