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父親幾十年前有一次前往友人的教會聚會。父親稍遲了一會兒,所以他就坐在後排的位置。幾分鐘以後,一位年輕人也來坐在離我父親不遠之處。父親注意到這位年輕人看來極為心煩意亂,於是他的心思立刻跑到這位年輕人身上,非常擔憂這人。父親兀自想著等到聚會結束以後,他要和這位年輕人聊聊,順便試著鼓勵他一下。然而,當聚會進行到一半,這位年輕人就起身離開。

         我父親覺得自己一定要跟著他,於是起身離開座位去尋找他。他尋遍前面走道卻找不到他,又到停車場找,但還是遍尋不著。他回到教會裡正打算放棄,但他又決定去洗手間查看一下。有幾個人在裡面,因此我父親就等著,當然,幾分鐘以後,那位年輕人出來了。

         他很驚訝看到我父親,而我父親則說: 「我知道你不認識我,我也無意干涉你的事情,但我非常擔心你,我要你知道上帝愛你,你對祂來說極為寶貴。」

         年輕人回望我的父親,臉上突然不滿了淚水。他說: 「我的生活一團遭,我對好幾種藥物成癮快受不了了。我決定來教會最後一次,然後就回家吞下所能找到的每一顆藥丸,了結一切。」

         我父親告訴他: 「你現在處於什麼境地不重要,你也許犯過錯,也許失敗過千百次,但你要知道,這毫不改變你在上帝眼中的價值。你不是偶然出現在這世上,上帝對你的生命有個計畫與目標。祂有任務給你,而且這任務決不是要你在平庸中浮沉。」

         我父親與這年輕人一起禱告,那晚是這年輕人的生命轉戾點。在超過三十年後的今天,這男士是一間教會的牧師,在世上幫助了數以千計的人改變生命。

        也許你就像那年輕人一樣,也許你從未好好想過自己的內在擁有什麼。你也許犯過錯,但別讓這錯誤使你一蹶不振。起身站立向前行,你的過犯或錯誤選擇不會改變你的血統,他們不會改變你所擁有的。當一個人失敗或犯錯時,社會往往就摒棄他,但上帝不是這樣。上帝看到你的潛能,祂知道你能成為什麼。祂是你這個的設計者,而且祂知道你仍然可以成就大事,這存在於你的血脈之中。

         當然,你也許必須克服原生家族中的一些負面元素,但總要記得,你的屬靈血統比你的肉身血脈更有力量。你是蒙全能上帝所撿選的,要了解自己的價值,並甩開自卑或不安全感。冠軍就在你裡面,只等待著被發掘。這全部都在你的血統之中。

 

詩篇139:1-10

  耶和華啊!你已經鑒察我,認識我。

        我坐下,我起來,你都曉得;你從遠處知道我的意念。

        我行路,我躺臥,你都細察,你也深知我一切所行的。

        耶和華啊!我舌頭上的話,你沒有一句不知道的;你在我前後環繞我,按手在我身上。

        這樣的知識奇妙,是我不能測的;至高,是我不能及的。

        我往哪裡去躲避你的靈?我往哪裡逃躲避你的面?

        我若展開清晨的翅膀,飛到海極居住;就是在那裡,你的手必引導我,你的右手,也必扶持我。(詩139:1~10)

這段經文被寫成很好聽的詩歌 請上http://tw.youtube.com/watch?v=qA7K3sDS3kY

靜靜聽,你會有被了解、被重視的溫暖

我感謝我所信的上帝(天父) 與主耶穌 是有位格的

我們可以與祂有關係,有互動,聖經不是道理而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lcn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