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唯有你能摸著我靈深處
我雖用盡一生來追求
喔主        無人能像你

無人能像你
唯有你能摸著我靈深處
我雖用盡一生來追求
喔主        無人能像你

你的憐憫如江河湧流

你的手充滿醫治

受苦者在你懷裡得安息

無人能像你

 =========================

無人能像你,喔主!   無人能取代你

我活著爲尋求你     ㄧ生全心敬拜你

無人能像你,喔主!    無人能取代你

無人能像你,喔主!    無人能像你

 

* *你是我神   你是我的ㄧ切

無人能像你,喔主!    無人能像你

你是我神   你是我的ㄧ切

無人能像你,喔主!    無人能像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aglesk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