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由台北靈糧堂裝備中心、社團法人台灣愛鄰社區服務協會攜手合辦的濃情蜜意夫妻恩愛營,自10/24開始接受報名,你們期望擁有更恩愛和諧的婚姻關係嗎?歡迎立即行動!!

  

報名時特別提醒:本堂的會友請使用裝備中心的報名表並透過裝備中心或牧區幹事報名            

                               分堂、友堂及社會人士請使用愛鄰協會的報名表並透過愛鄰協會報名

 

參加對象:結婚三年以上,30對夫婦。

濃情蜜意」精緻婚姻套餐:

前菜 PREP.夫妻關係檢測(含專屬牧者諮詢)!

主餐 濃情蜜意夫妻營(兩天一夜) !

點心 甜心小組親密之旅(每月一次,共六次)!

 

  一、課程簡介:

這是以週末兩天的時光,讓夫妻遠離雜務塵囂,輕鬆單獨相處的美好營會。會中有數對生命成熟、經驗豐富的夫妻老師,透過他們的生命分享及聖經真理,重燃親密相愛的夫妻關係。

該營會有特別的精緻安排,先在會前完成PREP.夫妻關係的檢測,協助瞭解關係中的成長處。持續在會後的甜心小組中相互扶持,藉以養成親密相愛的夫妻關係。

 二、做檢測地點及日期:台北市大安區和平東路2段24號宣教大樓

11/27(六)6F會議室10:00或11/28(日)10F副堂19:00

營會日期:12/4-5(六、日)二天一夜
營會地點:桃園德來活動中心(地址:桃園市三民路一段2號)

三、課程費用:每對$5,000(含PREPARE檢測) 

四、報名方式:

社會人士、分堂、友堂會友,請填妥報名表資料,同時與繳交費用單據一併傳真,繳清費用才算完成報名,至11/23(二)額滿為止。(每對服務成本費,未含交通費)

五、繳費方式:1.ATM轉帳:華銀代號008   帳號:121200507418

                2.銀行匯款,戶名:社團法人台灣愛鄰社區服務協會,華南銀行和平分行

帳號:121-20-050741-8

六、退費方式:12/1(三)前退費50%;之後恕不退費!

七、注意事項:*夫妻營會不可帶孩子參加,請先安排好孩童照顧事宜。

*夫妻營會需夫妻二人一起全程參加。

八、聯絡電話:(02)2367-6646分機209、216先生、小姐 / 傳真:(02)2369-267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lcn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