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ear all弟兄姐妹,平安:

本週小組聚會改於週三(6/13)20:00pm全教會禱告會,請大家一同參與,

下週小組聚會適逢端午節連續假期,改於週四(6/21)20:00pm擴大與方舟小組一同聚會,請大家一同參與,

附件為神做事的法則給大家參考,

文禮

許多人從這些信息中,得到極大的幫助,家庭得以恢復,跟神的關係也再復興起來。

我們深深為了可以服事大家而感謝讚美神!

1.欲收聽內在生活訊息的朋友可連結此網站進行線上收聽 http://www.forerunner.cc/frcc/frmm/teachings.php#1

路径:傳播事工/網站教導/內在生活教導/神作事的法則

2.操練每天讚美神5分鐘。及等侯神15分鐘。

以下是錄音帶的信息摘錄:

「內在生活」的信息--江秀琴牧師 --神作事的法則 1-16

您會不會有這樣的情況,一件事發生,您覺得神好愛我,好偉大!接著另一件事發生,就覺得神那裡是愛,或者覺得神也沒辦法了,還是去求別的吧!如同以色列人在曠野觀看神的作為四十年,卻不明白神作事的法則,以至無法進入迦南美地。這套信息可以幫助您明白神作事的法則,解決您信仰旅途上許多的困惑和不必要的傷害及黑暗,使您可以進入一個蒙祝福的生活。

神作事的法則1--曠野開道路,在沙漠開江河。山窮水盡時神作事
賽43:19 看哪,我要做一件新事;如今要發現,你們豈不知道嗎﹖我必在曠野開道路,在沙漠開江河。
神作事的法則 :專打沒把握的仗.在軟弱上顯能力.

神作事的法則2--神不用我們的天然聰明才華,神要先拆毀再建造.
遇到問題困難時 : 心思是平安無事. 且快快來到神面前 ,依靠神.

神作事的法則3--神用困苦及環境來裝備我們.困苦中使我們寬闊.

要我們在一切的事上虛心的依靠神

神作事的法則4--神要我們先相信.憑信心(環境可能更糟) .不信神是藐視神.
信心的表示-讚美感謝(未成就前). 相信的表現-喜樂.

相信神的愛,不用自己的方法,依靠神,順服神.
來11:6 人非有信,就不能得神的喜悅;因為到神面前來的人必須信有神,且信他賞賜那尋求他的人。

神作事的法則5--神要我們先給.
凡有的,還要加給他;沒有的,連他所有的也要奪過來。

神是量出為入.沒有預算
路6:38 你們要給人,就必有給你們的,並且用十足的升斗,連搖帶按,上尖下流的倒在你們懷裡;因為你們用什麼量器量給人,也必用什麼量器量給你們。

神作事的法則6--主所愛的,他必管教.
希伯來12:5-11 不可輕看主的管教, 惟有萬靈的父管教我們,是要我們得益處,使我們在他的聖潔上有分。凡管教的事,當時不覺得快樂,反覺得愁苦,後來卻為那經練過的人結出平安的果子,就是義
先知的靈順服先知
受苦時要 - 思想神的榮耀 注視神 敬拜神 讚美神大能的作為

神作事的法則7--主所愛的,他必管教.
因為主所愛的,他必管教,又鞭打凡所收納的兒子
無緣無故受逼迫 必出自神的手 管教不一定我們有做錯事.
管教有三種反應
1.灰心 自暴自棄 (ex:掃羅) .
不可輕看主的管教,也不可灰心
2.有黑暗 苦毒 反抗 (ex:以色列百姓) .

以色列 有黑暗 苦毒 撒旦 欺壓 被逼迫 反抗 被俘(攻擊教會)
老自己大,聽到的都很反感.
3.我對神的虧欠,順服是蒙福的秘訣,順服帶來祝福, 得著主.

被神修剪 責備 管教時應該 :
1信服 神 2禁食禱告,切切求告神.3下了寶座(老自己) 4脫下朝服(地位)5回頭離開所行的惡道(反擊 猜疑 不信任 ),6丟棄手中的強暴(惡念,父母的傷害,苦毒,批評論斷,恨)

神作事的法則8--神要我們合而為一. (彼此相愛,同心合意)不喜愛紛爭.
謙卑束腰(順服神的權柄). 弗4:3 用和平彼此聯絡,竭力保守聖靈所賜合而為一的心。

神作事的法則9--神要我們同心合意的 . (聯合恆切禱告)。

人若愛生命,願享美福,須要禁止舌頭不出惡言,嘴唇不說詭詐的話; 也要離惡行善;尋求和睦,一心追趕

神作事的法則10--神要遍地要被我的榮耀充滿 .

民14:21 然我指著我的永生起誓,遍地要被我的榮耀充滿。

有火煉的試驗臨到你們,不要以為奇怪(似乎是遭遇非常的事),倒要歡喜;因為你們是與基督一同受苦,使你們在他榮耀顯現的時候,也可以歡喜快樂

神作事的法則11— __ __ 的人,你以 __ __ 待他 . (信實 .憐憫 .)

慈愛的人,你以慈愛待他;完全的人,你以完全待他。

清潔的人,你以清潔待他;乖僻的人,你以彎曲待他。

神作事的法則12--神要我們在 __ __ 上缺乏(窮困時) , 在 __ __ 上多多獻上(給與).

順服是蒙福的祕訣 還要甘心樂意!

神作事的法則13—路1:52-53他叫有權柄的失位,叫卑賤的升高,叫飢餓的得飽美食,叫富足的空手回去

啟3:15我知道你的行為,你也不冷也不熱;我巴不得你或冷或熱。你既如溫水,也不冷也不熱,所以我必從我口中把你吐出去。你說:我是富足,已經發了財,一樣都不缺;卻不知道你是那困苦、可憐、貧窮、瞎眼、赤身的 我勸你向我買火煉的金子,叫你富足;又買白衣穿上,叫你赤身的羞恥不露出來;又買眼藥擦你的眼睛,使你能看見。

神作事的法則14—不愛惜老自己生命的時候,神復活的生命就彰顯.

不懼怕(付代價…苦.痛.死…)就得釋放.得自由 . (動機是為了愛神 )

羅8:32 神既不愛惜自己的兒子,為我們眾人捨了,豈不也把萬物和他一同白白的賜給我們嗎﹖

耶穌說:人子得榮耀的時候到了。

我實實在在的告訴你們,一粒麥子不落在地裡死了,仍舊是一粒,若是死了,就結出許多子粒來。

愛惜自己生命的,就失喪生命;在這世上恨惡自己生命的,就要保守生命到永生。

來2:14兒女既同有血肉之體,他也照樣親自成了血肉之體,特要藉著死敗壞那掌死權的,就是魔鬼,

來2:15並要釋放那些一生因怕死而為奴僕的人。


神作事的法則15— 丟棄萬事(__ __),為要得著基督

為神先捨棄 __ __ ,必得著__ __. (動機是為了愛 神)

(以撒.面子.財寶…..)

腓3:8 不但如此,我也將萬事當作有損的,因我以認識我主基督耶穌為至寶。我為他已經丟棄萬事,看作糞土,為要得著基督;

可10:21 耶穌看著他,就愛他,對他說:你還缺少一件:去變賣你所有的,分給窮人,就必有財寶在天上;你還要來跟從我。



神作事的法則16—太6:33 你們要先求他的國和他的義,這些東西都要加給你們了。

羅14:17 因為神的國不在乎吃喝,只在乎公義、和平,並聖靈中的喜樂。


37:3
你當倚靠耶和華而行善,住在地上,以他的信實為糧;

37:4
又要以耶和華為樂,他就將你心裡所求的賜給你。

37:5
當將你的事交託耶和華,並倚靠他,他就必成全。

37:6
他要使你的公義如光發出,使你的公平明如正午。

37:7
你當默然倚靠耶和華,耐性等候他。不要因那道路通達的和那惡謀成就的心懷不平。

37:8
當止住怒氣,離棄忿怒;不要心懷不平,以致作惡。

37:9
因為作惡的必被剪除,惟有等候耶和華的必承受地土。

37:10
還有片時,惡人要歸於無有。你就是細察他的住處,也要歸於無有。

37:11
但謙卑人必承受地土,以豐盛的平安為樂。


Thanks & Best regards.
Jackson Chiu 邱春淮

謝謝!!願神的愛充滿您,賜您平安喜樂!!
願上帝大大賜福您及您的家人!!

台北沛波電子股份有限公司(TM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lcn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