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的主題是 『救我們脫離凶惡』
小編覺得這是一個很嚴肅的議題,在主禱文中的第四求,
作者教我們用敬拜、導讀,求神用耶穌基督的血圍繞我們,差派天使保護我們,讓我們爭戰得勝
但是,落入塔利班手中的韓國的弟兄姊妹們,為什麼神沒有像他保護但以理一樣,落入獅口仍不遭害?

瑞美姊有提到她在韓國時隱約有知道南韓人質的事件,但是不知道這麼嚴重...



崴瀚提到現在這件事情尤其讓他陷入信仰的低潮..
對神有許多的不滿與抱怨..求神赦免



瑞美姊想起在韓國那幾天所體會的生活,也是格外的辛苦,但也有很多的收穫與感動




文禮兄經常說到,神有好多次所賜給他豐豐足足的恩典



雖然在信仰上陷入低潮,但感謝主,崴瀚並沒有離開神,
神依然給崴瀚屬靈的兄長,姊妹,小組



崴瀚也透過禱告與聖經去"質問"上帝



貪吃的崴瀚還為韓國人質禁食了一天(三餐)



文禮兄提到,現在他學習將事業也交託給神,不應酬不回扣,遵照上帝的意思



實在是令崴瀚無比的佩服





在偶然一天的好消息頻道中,崴瀚再次聽到【牽我的手】這首歌


什麼樣的歌?



可以讓崴瀚一定要在聚會中唱?



是一首閩南語的歌曲



閩南語我不太會



可以試試看囉


這首歌讓崴瀚感受到神在跟他說話,透過歌詞,神要告訴我們:入來(進來),我的子”


牽我的手 詞曲:林義忠

牽我的手,我的主啊,
請祢麥(不要)離開我
這條路,我擱要(還要)行 
我需要祢來作伴

牽我的手,我的主啊,
請祢麥(不要)離開我
有時我會驚(怕),有時不知按怎行(怎樣走)
有時甘那(好像)聽不著(聽不到)祢的聲 

牽我的手,請你甲(跟)我作伴
互我的腳步又穩又定

行(走)到祢的門前,聽到祢的聲
甲(跟)我講:“入來(進來),我的子”


我們一起禱告



我們為沒來到我們當中的兄姊禱告,我們彼此禱告

阿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lcn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