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出美好201:好到讓人跟
 
這是個跟著人走的世界。
世界大部分的人都是跟著人走,
好的有人跟,不好的也有人跟,
活出美好是立志要好到讓人跟。
 
我常到住家附近一家自助餐吃飯,
吃完飯時客人要自動的倒掉剩菜,
然後把筷子放在桶子裏,
餐盤、飯碗、湯杯分類疊起來,排列得整整齊齊的。
但有時有種情況發生,
那就是只要前面的人亂放,
後面的人就跟著亂放,那就一團亂;
前面的人若先排整齊,
後面的人也就會跟著整整齊齊。
曾經有次在我前面的人亂放,但還不多,
所以我就順便排一下,
我發現跟在我後面的人,也跟著排整齊,
若那次我沒有將前面的亂重新排好,
那鐵定接下去也是一團亂。
 
這是個跟著人走的社會,
社會的大部分人都是跟著人走,跟著人做。
但在跟著走跟著做之前,要先判斷到底跟的對不對,
正不正確。否則跟錯了,
就會如同聖經說的,瞎子領瞎子,都要掉在坑裏了。
〈路639
 
跟要跟對人,跟得對,跟得正確。
但因為世界的人沒有完全的,若都跟著人走,總是會出錯。
只有跟著主耶穌走,永遠不會錯,因為祂是唯一的真神。
 
活出美好,不但要跟得對,跟得好,還要好到能讓人跟。
如同保羅說的:
你們該效法我,像我效法基督一樣。
〈林前111
 
跟之前,要做判斷。要跟對人,更要跟對神,
並要立志好到讓人跟,你就可以活出美好。
加油!你一定可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lcn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