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神的賜予總是與我們的所求息息相關。
而聖經告訴我們:
我們得不著是因為我們不求。(雅各書4:2)
換句話說:
只要你有信心,就只管坦然無懼的來到施恩寶座前吧!(希4:16)


多年以前,就在世界第一次大戰過後,曾有一位雜貨店老板試圖想稱一稱,禱告的重量到底有多重:

  在耶誕節的前一週,一位婦人低著頭走進他的雜貨店,生怯地向他要食物,好為嗷嗷待哺的孩子們準備一頓聖誕晚餐。店主就問她想花多少錢在這食物上。她幽 幽地回答:「我的丈夫不幸在戰場上陣亡,除了付上我的禱告以外,我就沒任何東西可以給你了。」店主聽完馬上變了臉色,冷冷地回應:「那你把它寫下來吧!」 就想去忙他的生意,但卻有點訝意婦人當著他的臉從腰包裏掏出一張紙條,遞給他。

  「這是我晚上照顧我生病的小孩時就寫好的。」她解釋說。店主接過了紙條,沒好氣地將它置放在一座舊式的天平上,不屑地說:「好吧!妳的禱告有多重,我就給妳多少食物!」

  超乎他意料之外的驚訝,當他把一條麵包放在另一邊的秤盤,天平竟然絲毫未動!驚愕之餘,他又加上一塊起士,然後一隻火雞,但天平依然聞風未動。最後,他把食物都給裝上直到磅秤都容不下了。他才羞憤悻然地丟了一個袋子給婦人說:「你自己裝吧!」轉身而去。

  就在婦人臉上流著欣喜的眼淚離開之後,店主才驀地發現,就在他放置婦人字條的關鍵時刻,他的磅秤壞掉了。這時候,他才首次底下頭去看那婦人的字條。

  上面寫著:「主啊!求你賜給我們日用的飲食。」
(Please, Lord, give us this day our daily bread.)                  
--------------------------------------------------
這位婦人禱告的份量,到底有多重?
你,我都不知道 - 但是,
神知道。

婦人以行動解釋她的信念,
而她的信心使她-
「看見那不可見的,相信那難以置信的,因此便得著那不可能得著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lcn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