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耕心週刊第567期,2007年7月15日 
http://heartfarmer.pctpress.com/article/0567-3.htm 

那一年,父親因被謀殺身亡,使得原本和樂的家庭從此掉落痛苦悲哀的深淵。尤其身為長子的我,為了找出真相和兇手,到處打聽是否有破案的線索。 

日子一天天過去,我的心卻一天比一天更加沉重;因為時間越拖越久,破案的可能性越來越低,也讓我對上帝更加埋怨,為什麼像父親這麼虔誠的基督徒,卻遭到如此的不幸! 

就在這時,有位篤信道教的朋友介紹某個道壇非常靈驗,可以前往招魂求問真相;為了早日找到兇手,我雖然知道「牽亡」是上帝不喜悅的事,但我還是忍不住前往。 

那天,乩童開始招引父親的魂魄,但是不管怎麼就是沒辦法將父親招出來,後來,乩童突然轉過頭來對我們說:「你們是不是有信耶穌的?」我點點頭對他說我是基督徒。乩童回過頭去,口中唸唸有詞後,將案頭上的法器都收了起來,然後對我說,他無法將父親召喚下來,他只看到一個身穿白衣的人遠遠在天上看著他,對他微笑。 

聽完乩童說的話,我覺得非常羞愧,因為身為一個基督徒,卻從道壇乩童口中得知父親已身在天堂與各聖徒同席。上帝在各項事上都有祂的旨意,我卻無法體會,只是一昧的難過和埋怨。回到家後,我將道壇給的平安符放在火裡燒掉,也求上帝繼續帶領我,讓我在人生的道路上時時刻刻都有上帝的教導和保守;我也因此體驗到聖經上所說:「在世上,你們有苦難;但是你們要勇敢,我(上帝)已經勝過了世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lcn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