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的信息是前七堂課的總結,影片中,布永康牧師還提到說,不冷不熱的基督徒到最後會被神審判
...丟到火湖裡面...燃燒...
 





怕了吧
知道怕就好

今天來了一位新朋友
沈苑燭
是大美女唷


清醒啊!作昭!
怎麼可以看到美女就流口水勒
真是沒禮貌

可是
今天同時也是倩倩結束他在台北的工作的最後一天
喔...不...

 

太傷心了
失去倩倩之後誰來砥礪我們愛神的心啊

倩倩
沒有你的日子
我們會自立自強
你...好好走吧... ( 喂!沒禮貌!)

搞笑搞完了
接下來是小組這週的討論內容
各位看官
請繼續給他看下去啦

 

倩倩:
自 己就是一個小信的人,公司說要是要離職的話得要繳違約金,不多不少差剛剛好12萬,當時自己好想要離職回到屏東,但是也愁著這筆錢根本生不出來,煩惱了好 久,我還跟神禱告說請神幫他還這筆錢 ( 笑... ) ,沒想到,後來公司也沒有跟我要這筆錢 ,就讓我離職了,這真是神的恩典啊...



 
( 神要開道路 ... 在荒野無路之處 ... )

 








倩倩接著說,其實神總是與我們同在,我就常常覺得神好愛我唷,神總是要在我的人生裡作更大的事,不只是這12萬,還有很多更大的事,這次自己回去屏東,也是跟神禱告說,看神要我作什麼工作,不憑自己的意思找工作,憑著神的意思找工作。

敏燕:
今天在醫院沒有先經過家屬的同意,就為一位阿媽禱告,阿媽要出院的時候,還跟我要了手機號碼,說有需要的時候還要打電話給我要我為他禱告。

文禮:敏燕真的是我們裡面的行動派,看看,敏燕帶了多少人來教會 ( 大家都掌聲鼓勵敏燕 !!!)


    
苑燭:
初信實非常的熱心,但是常常被傳福音的對象質疑,甚至審問,不被大家瞭解,被大家誤會( ... 看來 ... 大家都一樣啊 ... ),心底其實很難過,會想要放棄。

文禮:之前你還沒有來的時候,我們有上過的課程裡面提到,有人撒種,有人灌溉,有人收割,千萬不要小看自己所做的事情,因為,神都會紀念。

崴瀚:
自 己過去最喜歡在bbs版上面跟不信者辯論,但是這樣的行動卻沒有帶過任何人進入教會,只有滿足自己的成就感爾以,當然也曾經邀請周圍的朋友來教會,但是邀 請沒有成功,同一個人在多年之後再相遇,卻發現他成為基督徒了,自己邀請不動的人卻因為別人的邀請而受喜成為基督徒,這個打擊實在很大...,但是,這也 讓我瞭解,神給我們每個人的恩賜都不同,大概大家都覺得我看起太兇了,講話又太大聲,被我給嚇到,可是我可以在教會裡面造就人,也很棒啊其實一路走來我很 感謝神,我所在的教會都很包容我。

佳惠:
上各星期我就跟作昭去跟一位慕道友見面,他說他這個星期會來我們教會聚會。( 感謝主 !)

瑞美:
跟朋友說一聲問他要不要來教會看看,他就來了 ( 笑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mans534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