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7/7/16榮耀小組聚會相簿


很高興今天小組來了新朋友,她是與佳紘一同受洗的謝姈樺姐,是南投埔里出品的美女喔


今天瑞美姐去韓國靈修,我們幽默風趣的文禮兄依然風雨無阻的來到我們當中



文禮兄還十分可愛的把點心排列成十字



文禮兄帶我們今天唱的詩歌 -- 神哪我要讚美祢 
很喜樂很輕快的一首歌...

天屬祢      地也屬祢 神哪 我要讚美祢
世界屬祢  是祢建立 神哪 我要讚美祢
南北屬祢  是祢所定 神哪 我要讚美祢
公義屬祢  慈愛屬祢 神哪 我要讚美祢
哈利路亞  哈利路亞





姈樺姐跟我們訴說她的情況,以及信主的心路歷程



我們也求神將喜樂的靈持續不斷的放在姈樺姐的心中



我們都很認真的聽姈樺姐的分享



崴瀚說他不是在打瞌睡啦,他是想找聖經節送給姈樺姐


文禮兄還做筆記呢



姈樺姐充滿對神的感恩


丕郎兄也來到我們中間,文禮兄在分享與瑞美姊的交往過程,看他開心的表情


佳惠與姈樺姐聽的很入神



說到當年與優生考量,要挑又高又美的女孩子,所以瑞美姊雀屏中選


佳惠也正在考慮一段即將發生的感情



『當年在一群女生中最賢慧的就是我家賢慧的那口子』....文禮哥這樣形容
文禮兄說:我家是傳統信仰的,是瑞美先來到教會,她用智慧的方式帶領我進入教會...


大家分享的太愉快,時間都不夠...文禮哥簡略說了今天原本準備的主題
大衛王在滿是上帝恩典之後,還是犯罪
為了拔示巴而謀殺期屬下烏利亞此等悖逆上帝的事情
對於誘惑...文禮哥的方式是絕不去碰
他並舉自己堅決不到中國去工作的例子..以免落入試探



這兩位美麗的小姐十分嚮往....真是羨慕瑞美姊呀



丕郎兄忍不住也想要分享他對上帝的感受


佳惠與姈樺姐聽的很開心
羽茹倒是聽的很納悶


剛受洗的姈樺姐也分享上帝給她的平安



神讓姈樺姐走進來教會,姈樺姐也希望能夠找到可以委身小組



文禮哥用心的紀錄著



姈樺姐提到目前她的狀況


丕郎兄從創世紀分享到詩篇..還背頌了一段詩篇23篇..
再分享到新約四福音書


即使到了結束的時間,佳惠依然依依不捨的在那邊
佳惠下次早點來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lcn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