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服侍時
你有同工嗎?
你因為事情多到作不完也沒有同工可以分擔而心灰沮喪嗎?
老實說
我也害怕遇到這樣的問題
你我不是第一個遇到這個問題的人
身為一個有限的人
我們常常面臨一樣的景況
我們害怕不敢踏出那一步

其實
神早就為我們預備同工
神的聖靈
就是我們裡面能力最大的同工
好啦
我知道有人說這是廢話
但是你我也都知道
這不是廢話

這個星期陪我女友回一趟嘉義梅山
禮拜就在梅山的貴格會作
貴格會的牧師及牧師娘是台北人
受到神的呼招來到與台北迥異的嘉義山區牧會
這原本沒有幾個人的教會短短幾年間
已經將近快有兩百人在此聚會了
我好喜歡這個牧師
不是因為他讓教會大大的興旺
而是我在他身上看見神謙卑的樣式
他關懷每個人的時候
就像過去我在長老教會看到的老牧師一樣
他待人接物的眼睛裡面
沒有論斷
只有包容
沒有懷疑
只有完整的愛
不管你是誰
他都願意聽你說話
我老老實實的說
在他身上
我看見基督
牧師娘也很可愛
愛主的火在他身上一覽無遺
講道的時候
為了許多阿公阿媽
不斷的舉用日常生活的例子
只為了更貼近他們的生活
迴轉像小孩神功不知道已經練到幾層了
我看他在講台上的那笑容
跟他17歲的時候並無二致

更多的禱告
更多的敬拜
更多的親近主愛主
多結果子
更謙卑
學習基督的樣式
肉身成道
不只是這牧師的終極目標
也是我們的終極目標
教會裡
有人作先知明瞭神的旨意
有人作使徒把教會帶到沒有福音的地方
有人作傳福音的把這好消息告訴教會四周的街坊鄰居
有人作牧師為神牧養會眾
有人努力賺錢餵養神的教會
感謝主
原你的榮耀遍滿全地直到地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mans534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